MIO·

在喜欢的cp间反复横跳

重发
找不到英文版清晰度高的 就搬来了日文版的 😊
德:呃,其实——呃——
赫:什么?你忘了我书包多重吗?快说!
德:安静,你这急躁的女孩!
赫:什么啊!你说的是急躁吗?我是在说我的书包的重量!不是关于我的想法!我的体力有些不足!
德:所以你最好把你的书包放到这里!
赫:你是白痴吗?我放下之后我应该做些什么?就这样抛弃它!?!
德:我的意思是说让我背那书包,因为那太重了!!
赫:——这挺重的。
德:我是一个男生。我不在乎。就直接把书包给我——走吧!
赫:我就知道你不行——

评论
热度 ( 15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MIO· | Powered by LOFTER